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恒益集团与缅甸金江汇旅行社签协议

    2018-11-06 16:55 保山日报 张兴丽

    日前,在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的中国(云南)—缅甸(克钦邦)贸易推介商洽会上,恒益集团下属公司五洲旅行社与缅甸金江汇旅行社,就边境旅游服务、出入境手续办理、境外安全等约定达成一致,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对双方边境旅游服务的开展质量、安全等方面有了切实保障,将更好地带动和促进中缅双方的文化交流。

    中缅两国山水相连,胞波情深,文化交往、经济贸易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建设“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大背景下,在中缅双方政府高层及民间力量的多方共同努力下,滇缅贸易逐年增长,贸易变量化水平不断提高。

    恒益集团作为植根腾冲的地方民营企业,在深耕腾冲、服务本土的同时,也在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一方面,恒益集团、保山市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与缅甸克钦邦政府已达成合作,共同开发缅甸密支那工业园区;另一方面,恒益集团也在其他产业、项目上,与缅甸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探讨合作意向及合作模式,切实将腾冲与缅甸克钦邦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变为双方的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扩大开放,合作共赢,促进滇缅贸易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