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青华街道“三落实”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06 10:32 青华街道办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全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小区和谐稳定。青华街道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三落实”狠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效遏制全街道黑恶势力犯罪的滋生蔓延。

    一是落实责任到位。街道各社区、各部门按照各级安排部署,各司其职,主动排查辖区、行业隐患,通过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二是落实服务管理。街道通过联合上级工会、人社、宣传、文化等部门到社区为失业、无业居民和农民工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组织社区文艺团队开展文艺汇演、带领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慰问走访等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防止其拉帮结派或被黑恶势力教唆、利用。

    三是落实宣传到位。组织小组长、党员代表等到各安置小区、菜市场、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与黑势力犯罪斗争中,并对群众进行现场解答,提高知晓率,消除群众对黑势力的恐惧心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