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建共驻共建示范点成立

    2018-11-05 10:50 聂元卿、李娟

    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新典范

    ——中共保山市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建共驻共建示范点成立

    5TS(CUAIS37V3G1$TVP%ZEH

    [@P`TSU`SO8T6AHAGY48EAK

    本网讯 10月31日,中共保山市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建共驻共建示范点揭牌,这是永昌投资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党建共驻共建示范点是永投公司党委、永盛街道党工委和原大堡子村党支部共同搭建的以组织共建、阵地共建、党群共建为抓手,服务辖区居民、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区域发展稳定,推进公司经营发展、街道社会治理和社区居民自治的服务平台。

    一是组织共建服务项目建设。永投公司党委、永盛街道党工委和原大堡子村党支部共同成立中国共产党保山工贸园区永盛街道大堡子社区东城为民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并分别选派党员出任支委成员,实现三家联动,配齐配强支委班子,建强党组织。帮助解决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有效调解项目建设和辖区居民发生的矛盾,推进项目建设和实现辖区居民安居乐业。二是阵地共建服务居民生活,公司无偿提供140多平米的办公用房,共同出资打造了集党员活动室、法律服务工作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政务服务大厅等为一体的为民服务中心,建设了党员活动阵地和群众活动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水电费收缴、居民诉求办理、纠纷调解等便民一站式服务,帮助解决辖区居民就地安置就业及在向城市化转变过程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推进农村居民向城市化转变进程。三是党群共建服务区域稳定发展,以党支部为核心纽带,以党建带群建,组织公司、街道和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小区安居环境、增强街道治理能力、优化项目建设施工环境。积极调解各种矛盾纠纷,帮助解决各方困难问题,确保辖区稳定发展。

    随着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示范点将紧紧围绕农村城市化发展和稳定的大局,进一步推动东城片区城市化发展,不断扩大党在基层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图:聂元卿   文:李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