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昌宁“园中园”招商引资初见成效

    2018-11-05 10:56 李莹

    本网讯  截止2018年9月底,昌宁“园中园”招商项目落地11个,完成投资109644万元。分别是千山药机项目29092万元、紫杉醇项目4504万元、龙马药业纸箱厂项目26296万元、池祥养殖项目39792万元、万吨速溶咖啡1480万元、木本生物质项目450万元、高原特色农产品项目3000万元、晶珠藏药220万元、食用菌加工项目3660万元、植物干细胞生物有机肥项目960万元、饲草种植加工项目190万元。

    下一步,园区将积极挖掘、整合、包装、宣传、推介招商项目,采取资源招商、技术招商、合作招商等多种形式,将企业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有效延伸优势资源产业链的企业和项目引进来,推动一批新的招商项目入园、落地、发展,提高项目的质量和落地效率。全力推动湖南九鼎科技、云南恒冠泰达农业、昌宁县汽配装饰材料综合中心建设项目、星巴克爱伲咖啡等一批新的在谈招商项目取得新的进展;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使其尽快达产;力促美迪普医疗卫生用品、昆明君谋饲料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