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陈光俊:全面准确领会 学懂弄通做实

    2018-11-02 09:00 保山日报 石 轩

    陈光俊在市委党校中青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提出

    全面准确领会 学懂弄通做实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在市委党校中青班上,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光俊说,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结合保山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宣讲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中青年干部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力求踏实做事、坚决干净干事,在保山实现跨越发展宏伟目标、建设“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的历史进程中梦想成真、人生出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