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民生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

    2018-11-02 09:10 保山日报 杨 桦 韩佳梦

    10月31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民生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成效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网、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保山日报、保山市广播电视台等14家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在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统筹兼顾、惠民共享、全面改薄,教育工作连续三次荣获全省教育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市民政局狠抓防灾减灾、社会救助、养老体系、社会福利、城乡社区治理、双拥优抚安置和专项社会事务管理七大服务体系建设,民政各项业务取得显著成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守正出新,稳就业、保基本、兜底线、解难题、促公平、防风险、强队伍各项工作推进见效;市卫生计生事业从救治走向预防、保健,从医疗卫生服务走向医疗预防保健,为全市人民铺就了一条稳健可靠的健康之路;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的集约化、便捷化、高效化、贴心化,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2017年获全省营商环境(政府效能)评估项目综合得分第一名。

    会上,媒体记者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促进产业带动就业、解决群众办事难、推进兜底保障措施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新闻发言人一一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