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高层次人才市情研修示范班开班

    2018-11-01 10:05

    IMG_8225

    10月31日,我市高层次人才市情研修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示范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辅导。

    在开班仪式上,杨光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在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为题做专题辅导。结合时代的特点,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要做到七个把握好,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的背景、特点、突破作了解读,希望广大知识分子认清保山发展不进则退、保山创新不变则衰、保山人才不育则困的形势,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精益求精不气馁,坚持立足一线不退岗,坚持正向传递不松懈。

     在保省委联系专家、市委联系专家、各县(市、区)人才科室负责人、各领域高层次人才共60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