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红庙社区美发师变身西大沟“美容师”

    2018-11-01 10:00 杨艳

    IMG_7711

    787981895056788473

    393741844970963451

    本网讯   10月30日,隆阳区红庙社区按例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河行动。此次清河行动中,一支崭新的队伍加入进来,他们就是辖区V美国际美发店的全体员工。

    557560045979494607

    V美国际美发店在红庙社区管辖范围内,几天前美发店老板到红庙社区缴纳医疗保险,得知红庙社区每月坚持开展清河行动,治理保护西大沟,便想起了他儿时经常玩耍的西大沟,心想作为红庙社区的一名个体工商户,是不是应该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为西大沟的改观做点什么呢?于是他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希望能够参与清河行动,为辖区内的西大沟“美美容”。

    IMG_7379

    30日当天,红庙社区组织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党小组长、志愿者和美发师们共37人,动用拖拉机1台、手推车3辆,开展清河行动。志愿者们在社区的统一调配下,共分为下河清淤、岸上除草和垃圾运输、宣传教育、后勤保障5个小组,各个小组分工协作,合力清沟,共清除白色垃圾1车,杂草、青苔11车,淤泥20车。美发店老板说道:“能力所能及为自己家乡做点事,让西大沟两岸清清秀秀,河里的水清澈透明,我们都相当开心。”

    672785217495609277

    通过此次清河行动,不仅让西大沟变得干净整洁,更体现出红庙社区党总支坚强的战斗堡垒及志愿者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为榜样身体力行,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思想觉悟,达到让群众从“靠边站”到“主动干”的转变。

    755426701098602494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