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汉庄镇重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01 10:15 鲁金铂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居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漫延,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近日,隆阳区汉庄镇召开了扫黑除恶推进会,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增强对黑恶势力的震慑和打击。

    在汉庄镇的统一部署下,由镇综治办牵头,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村组(社区)、学校粘贴公告、奖励办法,悬挂宣传横幅,并进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汉庄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