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开展“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

    2018-10-30 10:02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开放创新之城,10月29日至31日,我市举办“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提升学员理论水平、专业素质,着眼于培养一支符合我市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骨干队伍。来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近200人参加培训。

    QQ图片20181030091411

    来自上海的专家讲师团从政策解读到案例分析,作了深入浅出、重点明确、针对性强的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物流保税区相关政策、案例及实务操作,南亚、东南亚物流业发展趋势,“一带一路”人才引进与开发战略,东南亚国家经济发展和最新投资环境与前景分析,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规则和经验,海外PPP项目开发运营及项目风险防控等方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