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市委宣讲团深入翁堵镇专题宣讲脱贫攻坚政策

    2018-10-29 10:25 茶潇琦

    本网讯 10月25日晚,市委宣讲团深入昌宁县翁堵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保山市扶贫办党组书记、市联席办主任李安就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专题宣讲解读。全镇100多名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保山脱贫攻坚工作简介、贫困退出政策解读、“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解读、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实例,对翁堵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8年来,结合“三深入”、“五亮五比五促”、“三讲三评”、“百名讲师进百村”等活动的开展,翁堵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感恩教育集中宣讲308场次,受众人次累计达11088人次,为全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了浓郁的氛围并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