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保山交警与邮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放管服”改革

    2018-10-29 10:19 易娟 李树明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深化简政放权、优化办事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跑公安交管部门的次数,真正给群众带来方便和实惠。10月22日,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签订了“警邮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邮政代办服务。

    该协议的签订是建立在保山警邮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邮政网点覆盖城乡、贴近群众服务的优势,推进“警邮合作”平台建设,大力推行邮政网点代办补(换)领驾驶证、行驶证,申领免检标志,自助处理交通违法等业务,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的服务。

    警邮双方一致表示,将认真扎实地抓好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履行好权利和义务,不断探索拓展便民利民渠道,有效减少群众往返的奔波,织密覆盖城乡的交管服务网,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