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举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18年第二次业务培训

    2018-10-24 11:23

    IMG_8025

    10月22日至23日,市委举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18年第二次业务培训,旨在提升改革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凝聚改革合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四位专家围绕改革工作就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经济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做了专题辅导。

    朱宏春要求,全体改革工作者要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和现实表现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和先行者;要把握机会,刻苦学习,认真思考,为以后工作中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要学用结合,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能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思路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打造出更多的工作亮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