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2018年龙陵县脱贫攻坚市级挂联单位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10-23 16:43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10月23日,我市召开2018年龙陵县脱贫攻坚市级挂联单位帮扶工作座谈会,通报市级单位挂联龙陵县帮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挂联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杨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

    会上,龙陵县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党校、市民宗局、市科协围绕挂钩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杨赛光强调龙陵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但是从日常调研、专项检查等情况来看,仍存在帮扶工作认识不到位、研究不够、帮扶职责不清楚、挂包干部帮扶作风不实、挂联单位驻村工作队员作用发挥有差距等问题。他要求,要积极为挂联的村、帮扶的户争取项目资金,围绕脱贫退出目标,对标对表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补齐短板;市委脱贫攻坚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大对市级挂联单位开展“挂包帮”工作的督查力度;市联席办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对县级联席办业务上的指导,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挂包帮”工作,努力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竭尽全力进行帮扶。同时,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