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33名肢残人受益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

    2018-10-23 14:42 保山日报 周向东

    10月16日至21日,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项目组在施甸县和隆阳区进行了近一周的肢残人筛査和走访活动,通过对90多名肢残人进行复筛,确定了33名手术对象,将于下月在保山市人民医院施行免费矫治手术。

    据了解,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简称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著名歌手孙楠三方于2017年4月19日在北京共同发起成立,面向全社会公募的慈善专项基金。该基金所募款项定向用于由中国肢残人协会于2013年成功发起实施的“重塑未来”慈善公益项目,应用先进的骨科技术免费为贫困肢残青少年进行肢体矫正手术。同时,致力于提高社会各界对贫困肢残青少年群体及其家庭的关注与重视,从心理上引导他们融入社会,建立自信,规划人生目标,摆脱贫困,帮助他们真正重塑未来,改变人生。五年来,已成功救治400多名全国各地的贫困肢残青少年,帮助他们重新拥有了健康和新生活。

    此次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迎“楠”而上圆梦行公益活动已是项目组今年第二次来到保山开展筛查救助活动。我市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和市残联联合县、区残联和红十字会紧密配合项目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这项惠及众多肢残孩子重塑人生的前期筛查工作,并为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免费手术做了周密安排。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