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保山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22 10:25 保山日报 宋云峰

    10月16日至19日,由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视察团成员、市长杨军出席19日下午举行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视察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带队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副主任丁艳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李江虹和吴邦胜、周晓铭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市长杜春强作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扶贫措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措施,不断强化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责任落实,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截至2017年底,全市累计已脱贫226807人。现仍有未脱贫人口161098人。全市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17.25%下降到2017年的7.57%。全市有413个村列为贫困村,现已脱贫退出113个,未脱贫300个,今年计划脱贫退出211个。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龙陵县腊勐镇龙塘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碧寨乡庞龙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山羊养殖场、龙陵县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勐糯镇褚橙种植基地、龙陵县飞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勐糯镇肉牛养殖场;施甸县酒房乡大麻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姚关镇凯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卡斯镇示范点、中麒果业科技有限公司鸡飞镇“万亩柑橘”种植基地、田园镇德馨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隆阳区西邑乡勤丰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辛街乡邹里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察看。视察团分别听取了各县(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反馈会上,视察团一行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昌,副市长宋光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付永明等分别陪同视察或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