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温润保山在七彩云南旅游宣传推介会上放异彩

    2018-10-22 10:01 市旅发委

    2

    1

    3

    本网讯 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2018泛珠区域旅游宣传推介会分别在广西和贵阳举办,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保山市、文山市旅游部门及部分旅游企业随团推介。

    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带领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一行人以“温润保山•美玉神汤”为主题,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和保山旅游歌曲、发放宣传资料、旅游资源和旅游形象展示、旅游产品介绍等方式,全面介绍保山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悠久的文化和丰饶的物产,着力推介保山温泉旅游、生态旅游、珠宝购物旅游产品,向与会者多角度、立体式的展现了保山市“温润保山,美玉神汤”的形象,博得了广大与会嘉宾的关注。

    本次推介会旨在让大家在互为旅游目的地宣传、旅游线路产品推广、分享旅游发展经验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换、信息共享,促进多地旅游繁荣发展,构建一个多方沟通的纽带,云南和广西、贵州,都是我国旅游资源富集的地区,资源差异性、互补性强,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大有可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