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兰城街道多部门为群众送上“法治礼物”

    2018-10-19 10:21 高晓丽

    微信截图_20181018174623

    本网讯 为不断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丰富群众的法律知识,近日,兰城街道司法所联合兰城街道综治办、城市管理与服务中心、岱官社区等多部门开展送法进社区、进车站等“送法活动”。

    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布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知识。现场发放《宪法》、《反恐怖主义法》、《隆阳区村镇建设管理办法》(暂行)、《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云南省公安厅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云南省信访条例》、《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传统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贯彻十九大助力农民工维权》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到300余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带动了群众的学法兴趣,引导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识,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