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7)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07

    见义勇为模范 许有庄

    许有庄,男,汉族,中共党员,龙陵县碧寨乡摆达社区党总支书记。2018年2月2日被表彰为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7年3月3日早9时许,许有庄为阻挡刹车失灵的自卸货车撞向赶集的村民,不畏死亡,果断驾驶自己的小卡车挡住失控的自卸货车,用血肉之躯阻止了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许有庄担任摆达社区党总支书记7年以来,一贯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甘于奉献,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时刻放在第一位,受到上级领导及群众的称赞。在生活中,他勤俭节约,为人坦诚,深受邻里和辖区群众的信任和好评。许有庄说:“我被省委、省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又一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对于我开车阻挡失控货车,避免了发生特大交通事故,我认为遇到类似情况,人人都会挺身而出,像我一样去做,只不过当天是我刚刚遇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我感到身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了,今后我一定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信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