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21)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21

    孝老爱亲模范 甘桔

    甘桔,女,彝族,中共党员,昌宁县公安局新园社区派出所干警。2018年2月获昌宁县公安局“个人嘉奖”,2018年2月获2017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3月被保山市妇联、保山市文明办、保山公安边防支队评为“好警嫂”,2018年6月被中共昌宁县公安局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甘桔是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木城边防派出所周向升的妻子,在警营里,她服从组织安排,一直在内勤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着。2016年底,她从巡特警轮岗到新园社区派出所,与派出所其他同事筹备昌宁县戒毒康复中心——新园社区成立运行工作,面对这陌生、毫无经验可循的工作,她认真学习了禁毒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水平,积极协同其他同事探索社区戒毒康复新路子、新模式,强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建设,自己也迅速从“门外汉”转变为业务能手,荣获2017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在她的支持下,丈夫安心戍边,扎根基层、忠诚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警官标兵”“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