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20)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20

    敬业奉献模范 李自昌

    李自昌,男,汉族,中共党员,施甸县公安局仁和派出所所长。2012年被中共施甸县委、施甸县人民政府评为禁毒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2016年被保山市公安局嘉奖;2018年被评为2017年度十大法制新闻人物。基层民警李自昌17年来坚守乡镇派出所岗位,把果敢坚毅、亲民朴实的人民警察形象留在了这块土地上。李自昌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植根于脑,时刻不忘,他始终将“公平、公正、文明、理性”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准则。多年来,他主办、协办的大小案件达几百起,他从没因执法不公而引起群众投诉。他认为,要带出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首先要清白做人、明白做事,其次要从规章制度入手,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突出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正是秉持这样的工作态度和“带兵”理念,他为民服务的行为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民警向他学习。因工作成绩突出,2014年、2015年,其带领的团队分别荣获集体三等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