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2)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02

    助人为乐模范 董国富

    董国富,男,汉族,中共党员,施甸县国税局职工,2017年被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明办、云南省妇女联合会推选为云南省“最美家庭”;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推选为全国“最美家庭”。2017年12月获“云南好人”称号。55岁的董国富是施甸县国税局一名普通的税务干部。从他记事起,父母就身体力行地教育他们兄妹6人和睦相处、多行好事、多做善事。家里两个侄儿上高中开始就由董国富夫妇照顾学习和生活,最终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云南农业大学和昆明医科大学。多年来,村里一直不通车,董国富和二哥董国仁奔走了十多天,每天晚上到农户家做工作,2016年终于让村里路通了。2015年春节,董国富和儿子杨董清组织青年志愿者发起了“全家福公益摄影”活动。这一坚持就是3年多。父子俩已累计为200多户村民拍摄并赠送了全家福,为1000多位老人拍摄并赠送了纪念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