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15)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15

    敬业奉献模范 皇学孝

    皇学孝,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保山市隆阳区拘留所教导员,保山市第十一中学负责人。2017年9月,保山市成立第十一中学,与其他学校不同,第十一中学主要对涉案、涉罪未成年人进行爱国守法教育、劳动和生活技能培训、心理干预等方面的帮教。皇学孝担任十一中学负责人后,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学校工作做优做实。针对学校的安全管理问题,他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文化层次,和老师、教官们精心设置排班表,正常开设中学课程,在每个班选出班长和副班长,按班组以老带新,结合学生的表现实行“积分制”管理,通过月考、叠被子、打篮球比赛等进行评比打分,并开放自由活动室、阅览室、心理辅导室,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此外,每周定期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对学生宿舍和校区每个角落进行排查,小到一个花盆都不放过,确保绝对安全。经过近一年的摸索实践,学校慢慢步入正轨,形成了一套规范系统的教育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