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14)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14

    敬业奉献模范 马素芬

    马素芬,女,回族,昌宁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2010年2月被评为昌宁县万名妇女讲礼仪十佳巾帼礼仪标兵;2018年8月被昌宁县委、县人民政府表彰为昌宁县首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从1983年开始,她一直从事儿科医学临床实践工作,三十五年来她始终坚持“以高尚医德立身,以精湛医术济世”,不为名所动,不为利所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时时用爱岗敬业的热情倾注着白衣天使的拳拳爱心,处处以严谨的工作践行着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她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深得患者的好评、同行的敬重、社会的传颂。参加工作以来,她每年平均收住儿科病人300人次,共收治了患儿上万人次,主持了儿科危重症抢救1000多例,每年诊疗门诊人次6000余人,治愈率达95%以上,且无责任医疗事故发生。独立带教了大理医学院、保山卫校、临沧卫校实习生及本县各乡、村级进修生上千人,为培养儿科临床后备力量及提高昌宁县各乡、村医院的儿科临床诊治水平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