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12)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12

    诚实守信模范 李浩然

    李浩然,男,布朗族,昌宁县鸡飞镇浩然食品经营部负责人。2013年11月,被昌宁县人民政府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3年9月,被中共昌宁县委、昌宁县人民政府评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2016年9月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李浩然是一名普通的客车驾驶员,几年前在鸡飞镇经营一家食品经营部,一直以来他本着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理念,连续8年被评为昌宁县个体工商户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他自费9万多元将鸡飞镇西片的鸡飞、里文、英韬、干塘、八甲五村的交通道路形成了巡回网络,实现了货物流通迅速便捷。2013年11月,鸡飞镇启动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他先后捐赠了3.1万元用于工程建设。他出资2万多元拆除旧桥,架设新桥,并取名为“爱心桥”。经李浩然资助考入大学的就不下20多人,包括2005年保山文科状元孙如鑫、2010年考入重点大学的周海涛、鲁字莲等等。2012年9月的一天,他拉着一车客人行驶到大腊邑路段时,发现前边的一辆拉烤烟的大货车浓烟滚滚,他迅速将客车停放到离出事车辆百十米远的路旁,带上灭火器奔赴火场施救。由于迅速及时、方法得当,很快将大火扑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