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第三届保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简介

    2018-10-18 17:39 保山日报

    pic001

    助人为乐模范 李自银

    李自银,男,汉族,昌宁县随意广告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8年9月被评为“昌宁县尊师重教先进个人”。2015年9月16日凌晨,昌宁县境内出现特大暴雨,引发泥石流灾害,他响应号召,捐赠2万余元物资,组织员工参与抗洪救灾。昌宁县大田坝镇文沧村发生5.1级地震,他采购了1万5千余元救灾物资,奔赴救灾现场参与救援。

    每逢“六一”儿童节,他都会为特殊学校学生送去1万元的生活费用。近年来,李自银资助了一大批家庭困难学生,帮助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2016年9月,又为翁堵镇中心完小捐赠校园文化物资共计2万元。2018年5月,李自银响应团县委号召,参与“圆梦微心愿,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帮助温泉镇联席村完小87名学生完成微心愿,共捐资2万余元,将满满的爱意送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