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开展贫困户就业服务

    2018-10-17 15:34 保山日报 杨丽娟 郭兴华 罗春莉

    近日,在施甸县三馆广场举办的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沪滇劳务协作专项招聘活动中,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户贫困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等求职人员与招聘企业紧锣密鼓地进行双向选择,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续好缘,提升就业扶贫服务效能,实现务工增收促脱贫。

    此次活动参加招聘的企业有83家,提供就业岗位4643个,行业涉及流水线作业、食品加工、保洁服务、物流、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电子商务、种植、养殖等。农村劳动力进场应聘1160多名(其中建档立卡户劳动力427人,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力134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7人。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供需对接、稳定就业”的工作思路,以开展“沪滇扶贫劳务协作”为契机,围绕“技能扶贫”“百日行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活动的深入开展,主动加强与闵行区对接合作,闵行区、施甸县“两翼齐飞”,省、市、县、乡、村、组“六级联动”。通过层层召开宣传动员会、进村入户宣传、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号通告以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广泛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旨在使就业扶贫政策、岗位信息家喻户晓,动员鼓励全县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