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大沟河畅水清了

    2018-10-17 15:15 保山日报 董国平

    p2_b (1)

    “我们也是‘铁路警察——各管一节’。”10月15日中午,隆阳区永昌街道红庙社区第12小组的河道巡逻员王发有,一边用长竹竿钉耙探寻西大沟河床有没有沉淀垃圾,一边对记者如是说,“虽然连日来雨水天气让河水变得浑浊些,但由于河道巡逻员每天及时疏浚清淤,这几天的连天雨也没有让红庙社区这段沟渠阻塞……”

    王发有负责的西大沟河道在保山学院附近,约200米。据红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张加梅介绍,红庙社区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了河道巡逻员工作职责,广泛发动群众彻底整治了西大沟原来的“乱堆、乱建、乱占、乱采”现象,共同爱护西大沟、共管西大沟。目前,红庙社区群众做到不向河里排放污水和扔垃圾,巡逻员每天早中晚巡逻河道,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每月10日义务清理西大沟,西大沟黑臭水体一去不复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