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工作组到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16 15:31 孔宪云

    本网讯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组成的工作组到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基地创建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汇报。工作组对市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基地创建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继续深入推进示范点的创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要求,示范点的创建一是要结合实际,富有亮点和特色。二是精心布置,重点突出。三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用、真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发挥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