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在坚果博览会展品评选中获佳绩

    2018-10-16 15:43 市林业局

    本网讯 10月10日至15日,省林业厅、省农业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8云南·昆明坚果博览会”,坚果博览会组委会组织了2018云南·昆明坚果博览会展品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对选送展品进行遴选和评审,评选出各类坚果产品金奖11件、银奖29件、铜奖62件,18家单位获得组织奖称号。保山市隆阳区瓦岗山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个参展单位选送的4件展品获金奖,保山市昌宁县亚鑫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参展单位选送的9件展品获银奖,保山市龙陵县浩峰农产品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等12家参展单位选送的12件展品获铜奖,保山市林业局获组织奖称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