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江乡肉牛养殖稳步发展

    2018-10-15 17:25 雷 华

    Y%WDN~(`OX{0$%G(~81YR3L

    龙陵县龙江乡全力推进肉牛养殖业,依托龙头公司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营模式,成立了龙江乡春雨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社员户574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62户,每户养殖肉牛2头以上,实施了千头肉牛养殖场项目,带动千余农户养牛种植青饲玉米5000余亩、优质牧草1200余亩,基本实现了每户养牛户一片优质牧草(玉米)、一间标准圈舍、一个青贮池(袋)、一把铡刀、一名科技养殖“明白人”的目标。全乡肉牛存栏5000余头,今年1至9月,全乡出栏肉牛1100余头,实现收入880余万元。图为合作社技术员到弄福村养牛户家中传授技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