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暨互联网+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8-10-15 10:08 杨永芬

    69A[`]IG@DP7Q]@T0Y6Z(S5

    YU02{$UGB}62G(8))4_N@ZR

    本网讯 10月12日,保山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暨互联网+党建工作培训会,市级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党建分管领导、党建业务员、各党组织网上党支部管理员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深化年”活动,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开展达标创建工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发挥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作用。要全面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按照“一个支部一个网络阵地、一个场所一套远教设备、一名党员一个手机应用”的思路,全面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

    培训会上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互联网+党建业务培训。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云岭先锋”APP的操作和基层党建综合考核评价网络平台的使用,并一一进行了操作演示,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能学懂弄通。

    通过培训,使每个党支部都有人能够熟练掌握“云岭先锋”手机APP和基层党建综合考核评价网络平台的具体操作,为不断提升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卫生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