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热经所举办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

    2018-10-15 10:25 热经所党政办

    %A$MKJAFMB~)KZ@XA6V@16J

    7GS))_4]P)XB56IDZ%ST5WV

    本网讯 10月9日至15日是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10月12日上午,热经所举办了题为“主动作为 踏实工作 努力为热作科技事业做贡献”的2018年“双创活动周”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热经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云南省云岭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保山市产业建设领军人才、热经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刘光华主讲。刘光华通过讲述自身从事科研、管理的工作经历,结合热经所的工作实际,阐述了科技创新对于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性,并指出在科研工作中,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是创业的重要体现,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是创业成功的基石和保障。他寄语在座的每一位职工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奉献精神,踏踏实实把该做的工作做好。他号召热经所全体职工在新时代的感召下,携手并肩、团结奋斗、主动作为、踏实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和谐现代热经所、为热作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