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创新车辆换发免检合格标志新模式

    2018-10-12 09:52 张若飞

    本网讯  10月1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腾冲分公司服务大厅现场发出首张6年内免于上线车辆检验合格标志,腾冲市“放管服”改革再结硕果。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创一流服务、建满意窗口”主题实践活动,腾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以便民、利民服务为原则,选择与腾冲市实力较强、信誉较好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阳光保险公司和大地保险公司作为发放免于上线车辆检验合格标志试点合作对象,即新车在6年免检期限内,只需车主主动购买机动车交强险后,即可在受委托业务保险公司直接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无须再到车管所办理核发业务,为车主节约了办证时间。

    目前,试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