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旅发委“三抓”积极响应全市保密宣传月活动

    2018-10-12 09:51 曹洁冬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旅游发展委积极响应全市保密宣传主题月活动,通过抓学习、抓宣传、抓督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法治思维能力,提升机关保密防范能力水平。

    抓学习,增强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能力。订购《保密法》《保密工作》《保密法律法规知识读本》等保密知识书刊,制作发放《保密知识》系列“口袋书”,方便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周一例会、党员大会、“法宣在线”、“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等平台和途径,进一步强化对《保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正反面典型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美韩政要信息泄露事件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了解保密知识动漫公益广告,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做到保密知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能力。

    抓宣传,营造机关保密工作良好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利用公众号掌握保密动态,了解泄密警示案例;由保密专员在委机关微信公务群内不定期推送保密知识、泄密案例等保密相关信息;利用党员大会开展领导干部和相关涉密人员重温保密承诺活动,签订保密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职责。

    抓督查,构建保密工作长效机制。在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保密知识测试,参考率、合格率均达100%;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开展保密工作督查“回头看”,对重要岗位、涉密人员进行保密知识抽查,对履行保密承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确保机关保密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