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推进土地电子化交易工作

    2018-10-11 15:15 保山日报 李春国

    近日,腾冲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正式通过云南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实行电子化交易,标志着该市国有土地出让工作迈入电子化交易新时代。

    土地出让电子化交易进一步规范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行为,实现了包括网上浏览挂牌信息、数字证书用户登录、网上申购、交纳保证金、网上获得竞买资格、网上报价、网上竞价、网上成交等功能,有力助推土地交易市场健康稳步发展,有效控制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土地交易工作,杜绝跑风漏气暗箱操作的行为,减少投标人、竞买人的围标串标现象,促进廉政建设,营造了更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