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一部手机”激发保山旅游热效应

    2018-10-11 15:10 云南日报 李继洪

    朋友推送的一款APP改变了广州市民王羽凡一家国庆长假的出行计划,“原本计划到内蒙古旅游的,看了‘游云南’APP上的介绍后,我们一家一致决定到腾冲度国庆长假。”王羽凡说,在“游云南”APP上不但能买打折票,信息充足且有用。“通过‘游云南’APP,我花了半小时就为家人设计好了腾冲游的4条‘精品路线’,全家人看了都非常满意。”王羽凡告诉记者。

    “自从‘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线试运营后,旅游景区线上购票的游客越来越多,省外游客增幅尤其明显。”保山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保山市对“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高度重视,对“游云南”APP推进保山旅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

    据了解,保山市在全省率先启动了“一部手机游云南”城市名片视频彩铃推广工作,协调了全市公益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片,在城市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一部手机游云南”大型户外立柱广告,在全市星级酒店、景区、机场、车站悬挂“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标语,设置“游云南”APP下载二维码展示架。利用保山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加大对“游云南”APP的宣传推广,并将“游云南”下载二维码添加到保山旅游微信、微博模板中。在6月份举办的保山航空旅游新闻发布会上,专题对“游云南”APP进行了宣传推广,并通过40多家国内媒体宣传推广“游云南”APP使用方法。

    “我们立足保山的旅游资源,强力抓好‘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建设工作,全力做好‘游云南’APP升级迭代工作,推动旅游革命,努力把保山打造成为世界级健康生活目的地。”保山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

    保山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上的投资开始显现出良好效应。王羽凡告诉记者,他身边的朋友手机上都安装了“游云南”APP,很多朋友也因为这款APP放弃了之前的旅游计划而转到云南旅游。

    “云南旅游很有优势,全国游客对云南旅游都充满了向往,‘一部手机游云南’这样的旅游智慧化建设将对广东游客产生更大吸引力。”在腾冲旅游的上海市民白明认为。智慧化建设推动的旅游变革激发了保山旅游“热效应”,保山正在成为更多游客的向往之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