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市委宣讲团到西邑乡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宣讲

    2018-10-09 16:12 王学仙

    本网讯 10月8日,保山市委政研室农业经济发展科一行3人到西邑乡小羊邑村、乡政府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宣讲。该乡60余名贫困户群众及100余名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内容、脱贫攻坚政策相关知识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实例,对西邑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出,脱贫攻坚贵在精准、重在精准,要重点解决“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核心问题;扶贫工作要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深入开展“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切实增强群众内生动力;要切实将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宣讲,西邑乡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