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翁堵镇举办首届“富硒杯”斗茶大赛

    2018-10-09 16:13 李金莲 茶潇琦

    本网讯 10月1日,昌宁县翁堵镇举办首届“富硒杯”斗茶大赛,来自镇内的37家茶所(茶企)的89只茶样参评。翁堵社区上寨茶所、阳旺田大平掌茶所、翁兴村坦笆山茶厂所选送的茶样分别摘下绿茶类、红茶类、晒青类三大“茶王”桂冠。

    此次比赛,除了由县内知名茶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外,还由镇内茶叶爱好者组成了10人大众评审团,切实注重大众认可度,突出“老百姓买得起、喝得到、愿意买、放心买的茶才是好茶”的概念。比赛中对茶叶全程使用编码,无论是专家评审还是大众评审,均在不知茶源的背景下进行,确保了比赛的公正、公平。通过专家评审以及大众评审对茶样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5个指标进行细致地审评,3种品类89只茶样,共决出3个金奖、6个银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