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游客点赞龙陵景区治安稳定

    2018-10-09 16:14 保山日报 杨汉申

    “无论食稻花鱼还是登松山,无论参观惠通桥还是洗浴热温泉,心情就是个痛快,龙陵县景区的服务态度、治安状况就是一个字:‘好’!”10月1日,来自重庆万县的游客杨先生走下松山主峰阵地后高兴地与执勤民警说。

    为保障游客“行安全,住不扰,玩安心。”龙陵县国庆节前就成立了国庆领导小组,制定下发《龙陵县2018年国庆安保工作方案》,并突出做好“巡逻查缉”“打击查处”“安全监管”三个环节的工作,全力推动国庆安保工作有序展开。今年国庆期间前来龙陵旅游的游客与往年相比,人数稳中有升,游客范围广泛。国庆第一天,该县就投入警力317人,出动车辆65台,设置双向查缉点1个,检查过往车辆316辆、人员3260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