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中国人寿保山分公司兑现一笔30万元身故保险金

    2018-10-08 16:35 杨亚明

    近日,中国人寿保山分公司在隆阳区潞江镇兑现的一笔30万元身故保险金,在当地引起极大反响,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被保险人王先生是保山市隆阳区潞江镇登高村人,今年43岁。平时除在地里劳作外,还负责用抽水泵将怒江水提升到村民小组的沟渠里,供村民们灌溉农田。今年6月18日,在中国人寿隆阳区支公司潞江镇营销服务部业务员的宣传介绍下,他与其它四个村民小组的抽水泵管理员一道,每人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中国人寿的“爱家宝”,年缴保险费365元,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的保险金额为30万元。7月4日下午17时许,王先生驾一辆微型面包车,携妻子从村里到潞江镇小平田办事。行至途中的莫卡加油站以南处,车辆发生侧翻倾覆,造成王先生当场身故、妻子受伤的交通身故。中国人寿保山分公司在接到当地业务员的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程序。次日上午,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先后到当地交警部门、登高村委会、死者家中了解交通事故和出险的相关情况,经公司研究后形成了理赔处理意见。8月27日,在收到被保险人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后,中国人寿保山分公司立即着手赔款兑现。

    在赔款兑现活动现场,王先生的妻子履行签字手续后,中国人寿隆阳区支公司和潞江镇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将30万元的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兑现给了王先生的妻子。她对公司的员工说,交通事故发生后,给家庭造成了沉重打击,好多天她和两个孩子都生活在悲痛中,在乡亲们和公司人员的关心、开导下,全家逐渐从悲痛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她将重拾生活的信心,抚育好两个孩子,把日子过下去。

    兑现活动结束后,当地群众即到公司设在潞江镇的营销服务部咨询,当天就有十余名群众购买了中国人寿组合的“爱家宝”、“驾乘保”、“全家福”等保险产品。次日,销售的热度继续发酵,低保费、高保障并贴近群众需求的人寿保险产品受到了青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