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提出:营造欢乐祥和、喜气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2018-09-30 17:15

    本网讯  9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精神,部署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光俊说,宣传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廉政纪律,坚持文明健康节俭过节;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反对“四风”、旅游等热点舆情的有力有序引导;要做好国庆69周年宣传报道工作,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要安排好群众文化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欢乐祥和、喜气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