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区关工委“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8-09-30 16:58 肖静敏

    IMG_3351

    本网讯  9月29日,市、区关工委在隆阳区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是由中国关工委在全国青少年中大力开展的以读书活动为载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每年结合国家大事记、主旋律予以不同主题内容,教育读本经中宣部、教育部审核印发。保山市关工委开展此项活动八年来,共计购书十五万册,为全市大中小学生、部队官兵、服刑人员近百万人赠书,并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征文、绘画、书法、演讲、文艺表演等校园文化活动,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探索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