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获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表彰

    2018-09-30 10:43 李毅

    本网讯 日前,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总结暨推进会议上,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被评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州市先进单位”,隆阳区、腾冲市被评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先进县(市、区)”。

    近年来,保山市按照全省“一网三平台”建设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盯“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全省统一规范、全省共享共用”工作目标,积极争取资金,强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完成了“建起来、联起来、用起来”的目标,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和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自2017年8月全面建成运行以来,截至2018年9月30日,全市共实施电子化交易平台项目4265个,交易金额405.14亿元,其中共有69个项目实施了远程异地评标,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交易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