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固东镇举办颂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

    2018-09-30 10:18 杨晓凤

    02

    03

    本网讯 9月28日中午,腾冲市固东镇庆国庆、庆祝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在集镇文化活动广场上演。腾北歌舞协会,固东镇老科协、各社区文艺队以及来自马站乡、明光镇、滇滩镇的文艺代表队一起舞蹈,欢乐无限。

    06

    01

    整场演出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快板等形式。演出由河头社区青年文艺队带来的舞蹈《傣族舞》拉开序幕。街子文艺队带来的《和谐中国》歌声嘹亮,激情飞扬;双桥园文艺队带来的《看看固东新面貌》真实地展现了固东镇蓬勃发展的新面貌;新二组文艺队带来的《祝福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马站乡文艺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天女散花》、《印度舞》、《天边的故乡》等32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在映胜酒楼代表队表演的藏族舞《我想回拉萨》中圆满落幕。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连连,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广大群众丰收的喜悦和浓浓的爱国热情。

    05

    04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