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工作站启动

    2018-09-29 16:21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保山市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工作站启动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在隆阳区第一中学高中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保山市杨洪定名师工作室研修工作全面启动并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

    全景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兰应忠介绍了2013年全市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启动以来的实施情况,站在保山教育发展的需要角度,着眼当前“大发展、大调整、大变革”的教学新形势,正视当前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立足课堂教学做好新课改和新高考等工作,不断树立正气、才气、书卷气、神气和锐气,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并紧扣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工作站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求要明确任务、周密部署,规范定位,认真实施,强化保障,并以问题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要求为导向,有思想,有主体发展的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任务有序、高效推进。

    昌宁团队

    启动会上还为7个名师工作室、5个名校长工作室和3个“云岭名师”工作站授牌,正式启动了新一批的工作室工作站研修工作。区一中校长张兴隆作为工作室工作站代表进行了发言。

    保山市杨洪定名师工作室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在区一中报告厅4号阶梯教室开展。

    隆阳团队

    智源团队

    工作安排

    隆阳区团队2

    罗老师

    腾冲团队

    杨洪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