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开展“喜迎国庆、护卫健康”微课与信息宣传竞赛

    2018-09-29 16:25 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

    IMG_0550_全景2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和信息宣传岗位练兵, 9月28日,保山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组织首届微课与信息宣传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喜迎国庆、护卫健康”,由保山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与保山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竞赛,展现卫生计生监督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护卫健康的职业风采,激励卫生计生监督员融入互联网+宣传新时代,提升素质,强化能力,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贡献。

    IMG_0598微课场景

    五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分管领导、信息宣传员、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保山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和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观摩了竞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竞赛组委会特邀云南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市委宣传部、保山日报社、保山新闻网、保山广播电视台、春城晚报保山记者站、保山市卫生计生委的七名专家担任评委。

    IMG_0520_全景2

    竞赛设“微课创作”、“执法信息宣传”、“健康教育信息宣传”3个比赛项目,内容包括法律法规、专业知识、执法和信息写作技能。采用微课及信息展播、评委打分、专家点评的方式组织现场比赛。竞赛前由市局初评委对五县(市、区)上报的49份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遴选出24份作品参加决赛。

    756A2934领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隆阳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获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腾冲市、施甸县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获团体二等奖、昌宁县、龙陵县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获团体三等奖。12件微课及信息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微课创作类、执法信息宣传类、健康教育宣传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微课和信息宣传竞赛在保山市属首开先河,在云南省州、市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中也是首届举办,得到了参赛专家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中,保山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卫生计生监督员比学赶超、奋力拼搏、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