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到“挂包帮”联系点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8 16:57 石 轩

    1W9A0870

    本网讯 9月27日,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到“挂包帮”联系点荷花镇汪李社区,与该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参加活动并讲话。

    IMG_4748

    陈光俊说,在座的全体党员要常学习,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守纪律,特别要严守党的政治、组织等纪律;要讲奋斗,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观念,积极工作,辛勤劳动,争当模范,为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1W9A0900

    活动期间,开展了主题党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宣讲、赠送书籍、走访慰问等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