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2018-09-28 15:34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9月28日,我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嘉玲结合实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IMG_20180928_090104

    王嘉玲从为什么会再次修订、修改了哪些内容、领导干部如何贯彻执行好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了全面阐释。并着重就如何把握《条例》的总则和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王嘉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