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第六期开讲

    2018-09-28 09:10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保山市“博士100分”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第六期开讲,中组部赴滇博士团成员卢文壮博士给参训党员作了题为《中国(云南)制造——发展方向和措施》的专题培训。

    培训从制造业的地位和发展现状、中国制造目标及相关举措等方面,结合相关实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在“中国制造的云南实施篇”中分析了云南制造业的总体情况、实施情况,并提出了构建支撑体系、转换新旧动能、融合发展、企业技术改造与创新、提质兴品,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进工业结构调整、优化发展环境等推进措施,实现到2020年,生态工业强省建设取得积极进展,2025年,培育形成一批开放型、创新型和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的千亿级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

    培训结束后,卢文壮还就我市境外园区产业布局和发展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说,园区定位要准,在起步阶段选择拥有自身优势的行业,注重产业链的布局,使得产业聚集,产品能做大做强。

    市直机关单位和隆阳区直机关单位共计100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园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